image

BooGoo Cafe 過年前小聚餐

布咕提供一個以鳥巢為概念的用餐環境,讓您來到這裡彷彿回到家,感受到布咕的溫暖、熱情與輕鬆自在。哈哈感覺好像在寫業配文XD

image

這家新咖啡廳是在好友的店『吃義燉飯』旁邊開幕,當然要來捧捧場一下,順便來跟好友們過年前聚餐一下。

image

除了可以選擇室內1、2F用餐外,也有戶外位置可以選擇喔,涼涼的天氣來上一杯暖心咖啡加蛋糕,還有小貓頭鷹作伴也是不錯的選擇喔。

image

這次訂位是在2F,店內環境以靛藍配上木頭營造出舒適溫暖的氛圍,真的像店家宗旨一樣,希望給客人有一種回家的舒適自在感,很不錯。

image

一上來就可以看到很可愛的郵筒請你跟他說說話,旁邊有便條紙可以寫下你想對店家所說的話或是用餐心得喔,覺得很可愛的設計。

image

二樓除了有座位區之外也有長吧台可以選擇,彷彿有一種身處星巴克的感覺,哈哈。

image

BooGoo消費方式採用自助式的方式,在一樓拿了Menu去找座位在點餐,記得消費完要自己把餐盤放置回收處喔,感覺來到了麥當勞!?哈哈哈XD。

image

如果有提前電話預約的話,店家會很可愛地放上一隻BooGoo鳥在桌上等你找上它喔,然後不是我定位的,其實我姓蔡不姓李XD。

image

Menu跟早期的吃義燉飯有著相似的理念,那就是手繪菜單,完全就是考驗店家的手繪功力,哈哈。
主打當然是咖啡配糕點嘍,除此之外店家還有提供一些簡餐,像是馬鈴薯塔、可頌堡、沙拉、咖哩飯等等,歡迎大家正餐時間也可以來聚一下。
整體來說價格很親民,最後還有$299套餐可以選擇,咖哩飯配上沙拉、濃湯或飲料,給想吃正餐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選項。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

去1F點好餐後就可以拿到BooGoo的B.B.Call哈哈,餐點若是好了就會通知你去取餐喔,所以我們不是來到麥當勞,是美食地下街!!(大誤

image

朋友點的是『唐揚炸雞咖哩飯套餐』,飯還是BooGoo鳥形狀喔,很可愛,聽友人敘述還不錯吃喔!!

image

正值天氣寒冷的當天,我們點上了一壺『黑莓接骨木蘋果泰勒茶』,其實我是想要喝上一杯咖啡啦,但是我剛好在跟朋友進行『30日不油炸、不含糖飲料』的挑戰,所以我只好點上一壺不加糖的熱茶享用,沒想到還有附上一個可愛的BooGoo鳥手工餅乾,好呷。

image

再來是我點的主餐『四盎司咖哩牛肉牛角可頌堡』,我先說一下照片上的炸薯條我可是給朋友吃,我沒有犯規。份量來說剛剛好,可頌比外面的稍大些,剛烤出來咬上一口酥酥的很好吃,配上裡面的起司咖哩牛肉滋潤,好~好~呷。

image

原本我是要點馬鈴薯塔的餐點,但礙於怕嚐鮮卻又可能會吃不飽,所以馬鈴薯塔我是用$80元單點的方式加點,店家會跟你說由於是現做現烤需要等上15分鐘。
送上來的時候覺得也太可愛,就是一隻火腿BooGoo鳥在鳥巢上一樣,份量小小的,但是可以吃到上層起司焗烤的酥脆,下層馬鈴薯的鬆軟,口感意外搭配出一番嚼勁,很不錯吃。

image

再來就是朋友聚餐要來上一盤的炸物拼盤『鳥巢拼盤』。。。很好,這盤我完全是不能吃的,所以我也不能說他的滋味,我只能說我再度得到拼盤上的兩隻BooGoo鳥手工餅乾,哈哈。

image

整體用餐心得是愉快輕鬆的,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聚聚聊天,店內還有可愛的BooGoo小抱枕可以抱。。。吧,哈哈其實他好像是店內擺設,但我還是拿來拍上一張照片紀念。
這次很可惜的是沒有點選咖啡配上蛋糕,由於有位李姓友人放我們BooGoo鳥~哈哈(硬要說),所以下次我會再找機會來上一杯咖啡配蛋糕,文青一下,聽到沒李姓友人。

image

更新於2016/04/13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:

『BooGoo布咕Cafe』
地址:10547 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19號
營業時間:
週二-週四: 11:30 – 20:00
週五: 11:30 – 20:30
週六: 10:30 – 20:30
週日: 10:30 – 20:00

電話:02-27182285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oGoo%E5%B8%83%E5%92%95-Cafe-1209501735730228/?fref=ts

最近店內好像有開幕活動,就是只要到店內用餐打卡,就會送上熱騰騰現炸的可樂餅喔,一人打卡就一顆喔,所以人人打卡人人都有一顆喔,好棒呀,祝他們開張大吉、生意興隆啦(業配文結尾無誤XD)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